其實這原本要跟交通篇一起寫的

但沒想到交通寫完太長

於是再開另一篇寫 

--------

這篇主要是住宿地方的環境還有比較鄰近的景點

 

 

1. The Presidential   附近

 

首先離住宿最近的地方有:麥當勞、 $1 店Dollar  Genral、24小時超商Sheetz、美妝Walgreen   

附近還有沃爾瑪、餐廳跟電影院我之後介紹

 

麥當勞

 

因為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day off也不能去哪裡.....

最常去沃爾瑪買買買不然就是到麥當勞坐著聊天~

剛好那陣子兒童餐玩具是小小兵,為了收集也常去哈哈哈

 

$1 店Dollar  Genral

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不是故意要一直放他的照片但真的找不到店內照XD

裡面基本上東西大多是US$1   左右,算是低價生活用品店~ 


 

美妝Walgreen   

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(圖片取自網路)

開架式美妝店

歐美開架大牌都有,基本都比台灣便宜,不過原價接近台灣的價格,等特價再來買比較好喔~~

也有賣酒、優格、餅乾糖果之類的但單價比dollar genral 高一些

 

24小時超商Sheetz

我的愛店!!!! 

 有自助點餐機雖然有點小貴,但Sheetz的薯條真的是我的最愛阿阿阿!!!

 

 

可頌漢堡讚讚~ 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Sheetz裡面酒的總類最多哈哈哈哈

我找不到酒櫃的照片> <   只好放我最愛的Bud Light了~~~

(雖然朋友說這根本水但我真的超愛Bud Light阿!!!)

台灣哪邊有賣拜託大神告訴我QQ

 

 

 

2. Walmart  附近

Walmart附近算是這邊比較熱鬧的點了~ 附近有餐廳、百貨、電影院、AT&T

(台灣的學生應該大多是在台灣就買好美國的電話卡才過去,我看其他國際學生基本上都是到當地才辦電話,但很神奇的是加上稅之後在台灣先買反而比較便宜喔!大多數人憂該都是買預付卡,等最後一天過後再來AT&T儲值~)

另外電話卡也有三個月很便宜的方案AT&T比較貴><

這邊其實都收的到訊號,如果不考慮旅行,可以在台灣找那種三個月預付的電話卡就行了~

 

 

基本上day off的活動就是去Walmart買東西,周圍逛一逛這樣,
畢竟那邊沒車哪邊也去不了~

走路約50分鐘,走久了就習慣啦~ 

是這種樹林道~其實走起來蠻舒服的

 

通常都會走路去,搭計程車回來

我們那年還沒有Uber.................. 聽說離開的時候終於有Uber了

 Beckley 計程車電話:+1 3046731870

 

 

電影院

 

 

美國看電影真的算便宜,跟台灣價格差不多

可是比對美國物價真的超便宜阿! 

小蜘蛛!!

 

電影院裏面有這種電玩,所以就算不看電影也會去玩哈哈 

餐廳

Walmart附近蠻多餐廳的

 

日式

(雖然我覺得吃起來就是台式鐵板燒)

 

墨西哥式

Walmart附近的還行,但我最愛吃的還是Chipotle!!!

有機會在美國嚐試一定要試試看呀!!

 

 

中式

完全是給美國人吃的那種中餐(可以想像一下.....)

我覺得我煮的還比較好吃

不過最大好處是便宜 $10 吃到飽的樣子,有點忘了~ 

 

 

Pizza

因為店裡是沒位置的我們只好坐在地上吃哈哈 

 

Ice Cream


就是冰沙+水果配料,因為是秤重的不要裝太多呀~ 

 

 

另外再推薦一家超好吃的Tacos!!

 

Poncho and Lefty's

 

在往超市Kroger的路上

 

他家的Tacos真的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遠的地方 

 

 

 

New River Gorge   Bridge   

 

 

 

其實Backley這個地方沒車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哈哈哈

真的要跟美國同事打好關係,這樣他們才會載你出去玩哈哈哈哈哈

這個算是國家公園(?!)

新河峽大橋位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費耶特維爾附近,橫跨卡諾瓦河(新河),是一座鐵質拱橋。橋體長924米,跨徑518米,橋面高出峽谷267米,在1977年橋樑建成時,它是世界上橋面高度最高的行車橋(若計人行橋,僅次於皇家峽谷大橋)。直到2001年中國六廣河大橋建成前,一直保持著此項記錄。目前,世界上橋面高度最高的橋樑是中國的四渡河大橋

(以上來自維基百科)

 

親眼看到真的很難想像是怎麼蓋出的,公園可以花一天去逛逛

可以爬到山上看大橋

也可以在河邊下水玩~


(山頂看大橋)

 

(抱歉河邊只有這種假掰照哈哈哈哈)

 

(山裡有河流,朋友爬到大石頭上面我則在下面亂爬XD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還有一個點我覺得超無聊哈哈但還是寫下來紀念
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 

 

Fitzpatrick   Park
 

(google map上的圖)

 

我們當時很無聊,有假不知道可以去哪

看地圖有個公園,感覺也不遠(到底哪來的自信)

所以就決定走路去,結果沒想到走到崩潰XDDD

途中真的走道太累,朋友嘗試舉大拇指招車(Hitchhiking)

結果!!! 

真的有一台車停下來載我們到公園!!! 

 

人生第一次搭便車!!真的太有趣了!!!

雖然到那公園真的破到不行........

一點也不像google   map上的照片那樣

(公園的湖)

 

(走了一小時的路再搭5分鐘的便車看到公園荒涼到不行戲精朋友崩潰跪地

雖然那個公園真的很爛,但一路上我們吵吵鬧鬧、瘋狂大笑、招到車的那一瞬間大叫

當天開心的、興奮的情緒一直在我心中 :D

 

 

 

 

2018.04.1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in's post 的頭像
    Gin's post

    Gin's post

    Gin's 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